凉凉要凉?

f事趣闻(一)


ooc之作



纯粹为了嫖人



爽就够了






赵云/李信/兰陵王/元歌

















赵云






挺老实一小伙





毕竟

让你当上面的

都是好人

(❃•̤ॢᗜ•̤ॢ)✲*。☽˟



只不过



能别捏我腰子了吗

有点虚



(  ̄ー ̄)笑不出来



一受到刺激就捏着你腰子不放

然后你就不行了

软趴趴的倒在赵云身上

当个小残废





[阿昭,是累了吗?还是我来吧。]

然后反客为主




[emmmm]

d(ŐдŐ๑)

好像被套路了





事后





莫要再碰我腰子

嗯(下次还敢






李信





明明是一个身体两个肾

只不过比正常人多了两人格呗




为啥子

这腰子




总感觉不是一个人能有的

本来你是寻思着虽然三个人格

但终归腰子只有俩






你觉得你完全ok

( ˃᷄˶˶̫˶˂᷅ )





但事实证明这个男人好像不止有俩个腰子

他得有六个吧

ರ_ರ ...





这个走了另一个又来了

阿昭:我都要被榨干了(っ╥╯﹏╰╥c)

[难道当保安的腰子都那么棒的吗!]







事后





[阿昭,我买了两碗腰花,多补补。]

肾虚的你




含泪肝两大碗腰子







兰陵王





说实话




这孩子总感觉有点自闭

明明长得那么帅却偏偏要遮着脸

偏偏人家再掉面罩后还没有色差

(ノ・_・)ノ去!

[别看我,阿昭]





兰陵王将你压在镜子前

虽然你能感受到身后男人的火热




但是从镜子里面看



只能看到你一个人搁哪h呢




虽然莫得人看

但是莫名的羞耻

(。・ˇ_ˇ・。:)






事后




[哥,咱能不要这么大的镜子吗?]

虽然挺爽

但也挺吓人的

(≖_≖ )




元歌





这难道就是双倍的快乐吗?

ヽ(愛´∀`愛)ノ





总有些人孤着孤着就变味了





[舒服吗?阿昭。]



听到他的问题,你没得感觉

甚至还想竖个中指




你心里寻思着

[大不大,你自己做的傀儡心里没点逼数吗]



不得不说傀儡真棒(*σ´∀`)σ




事后




我的腰子


就算你让我摸摸你的小卷毛

(ㅍ_ㅍ)

我也不会……



算了下次轻点














未完待续







待出场人物:曜/马超/百里守约



评论(5)

热度(2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