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要凉?

想写的




 欢迎来到

可能会写系列



写不写

看反应



所以



懂凉凉的意思的小可爱

在评论区吱一声



爱你^3^









玄策×你×守约





作为一个辅助系魔女


我养了两个小狼崽子儿

本想让他们继承我的大辅装



没想到他们竟然偷偷背着我成了打野

  




我:꒰๑ ತ≍ತ๑꒱

看来后继无人了



时隔多年的我

又在一次

体会到了

追野王的‘乐趣’



玄策





慢点

慢点

慢点啊

我奶不上你了




腿上的那么长干啥子咯  




还有啊

守约

你他妈的不能跑慢一点吗















气急败坏的我

一怒之下把我的辅助装全卖了


谁还不是个打野了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