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要凉?

爱你就要送你回家







ooc预警



毁男神



本文又名

《爱你就要鲨了你》

《爱你就要送你回泉水》

此乃作者游戏被虐之后,一时之作

极度ooc人物崩坏

作者傻雕之作






如果可以接受





那就向下滑










比心❤️









李信





请问召唤师作为一个奶却被强上的感受

是不是特别兴奋呢



召唤师:就...就挺突然的


现在腿还都是抖的

作为一个奶却要去守边路



实话说你还是挺秃然的




队友说让你只要守住塔就可以了

起初你也没在意就去了




你可是个大奶哦

继承的大奶的潜质

血糙

在不行你也是可以奶自己一口的

守塔还不简单

你自信的想


‎|•'-'•)و✧加油




我错了




你躲在塔下连头都不敢露

生怕被李信一招带走





你请求支援

其他人只是收到

然后就没了

你:_(:τ」∠)_

你m的



对于只能在塔下舔血包的你

太狠了太狠了




平时跟他双排的时候还没发现

他居然可以一边将你堵在塔下不出来

一边去中路去杀队友

(°ー°〃),愣住




信信你再也不是那个一调戏脸就红的小可爱了

你变了

不是说好了我们都是彼此的小可爱了吗


(´・̥̥̥̥ω・̥̥̥̥`) 迎风泪流




我成了一个奶

你却偷偷背着我成了边路之王



(   :∇:)我太难了


算了还是先跑算了

也没个人来给我来个支援

塔老娘也不守了


你迈开小短腿想溜

然后然后就挺秃然的

(;`・∀・、°)

我跟你们说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我和李信信贴面了


但由于身高的原因

你只看到了他诱人的半遮半掩的大胸肌

看的你鼻子里流下了不屈的泪水




真香



然后你就被送回泉水了

╭( ′●ω●′ )╭



不应该是男友激情让出一血吗

怎么和我看的不一样呢




哦你忘记了




他可是个大直男(咬牙

啊这就是直男的爱吗





(◞◟╹◡╹  )

我可谢谢你送我回家了(白眼






马超






满峡谷的追你的也就他了吧


看他穿的也不轻啊

怎么就跑的贼快呢



为了应对超超一米八的大长腿

你还特意把装备卖了换了六双鞋

再说奶妈奶自己是有加速作用

于是就形成了一个奇怪的场面



你——马超——你队友——他队友



你:ε=ε=‾͟͟͞(((ꎤ✧曲✧)̂—̳͟͞



满峡谷的跑


一年的量都怕不是跑完了



塔都阻止不了马超对你的深深的爱




你终于感受到当时被马超追的对手的感受了

你寻思着你也没跟他吵架也没冷落他呀

又回泉水了




哦~

泉水泉水我的家



队友似乎也看不下去了

让你在高地待着

然后呢

然后队友就被打回家了



(゚ ´Д`゚)っ゚

死法极其残忍

心态崩了=͟͟͞͞(꒪⌓꒪*)




队友被连续四杀几次后终于受不了了

让你上

我只是个奶啦

你磨磨蹭蹭得去支援



这次他不知怎么得

居然良心发现

没搞你




只是对站在塔下瑟瑟发抖的你淡淡说了声

过来给你打红



你:((ᵒꈊᵒ᷅ ू‖))՞(害怕



马超:不骗你

听到这句话的你将信将疑

不过

马超啊

可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啊

你:小jiao一挪

挪出防御塔

跟他走了



超超果然很棒

带着你拿了他自家的红送你

你:⊂(˃̶͈̀ε ˂̶͈́ ⊂ )mua

可没想到他居然还给你打龙

从此之后我就是一个打了龙的奶了





你激动的想


好棒棒爱你

ଘ(੭ˊᵕˋ)੭*跟你最最好




至于他杀你这事

矮油

我那么辣鸡一定是他手滑了不怨他

你为他开脱





就很顺利的碎了敌方水晶

(°ー°〃),愣住




超超民政局见




(此时的马超队友们相视一笑












对于网上那些引诱男友送人头的视频


队友jiao的很奈斯

在队友诱惑其男友送过人头后看向你


阿召要不要也来一个呀


队友拿下一杀后对你说

你有些犹豫

队友笑道



阿召是不是心疼男友

你双颊微红

可以



你在光脑上

邀请他河道见



凯也没多说只回了一个嗯字

你看着光脑上的字

就突然想到他的声音

凯的声音语速不是特别快



时常带着一种斯条慢理的感觉

声音低哑

听的你头皮发麻耳尖发红



心生退却


队友对此恨铁不成钢

揉着你白嫩的小脸道


阿召难道不想反杀一次吗


再不行还不是有我们

是吧




。。。

⁄(⁄ ⁄ ⁄ω⁄ ⁄ ⁄)⁄

心动了



还是被队友推攘着去了

你站在河道边后面队友给你做了一个加油的姿势

四个小姐姐给你加油

看的你信心十足


加油

你给你自己暗自加油


干掉凯呀



好激动(ง˃̀ꄃ˂́)۶

来了来了

你一蹦一蹦的向他跑去

凯正站在一边看向你

你一下子扑到凯怀里

毫不在意他是不是敌军




凯也不负你

将你抱在怀里

OK


你对凯着凯向队友比了个手势

队友表示收到

你好像听到姐妹冲呀!

也不知道是是说的

你暗暗抬头望他却正好与凯对视上了


看他面色如常



你心里也暗自松了一口气

然后队友就冲出来了



你:心下一慌



然后事情也不用多说了吧

凯爹激情含泪拿下四杀


更别说他还是一手拦住你的腰



另一手拿着刀鲨队友

你:嘤(受到暴击

你:(۶ꈨຶꎁꈨຶ )۶别搞我



阿召在说什么我没有听清

凯含笑看你

别以为你长得好看

就以为我看不到你偷偷甩掉刀尖上的血了



虽然挺帅的

我想你了

想要个亲亲




你趴在他怀里拽着他的衣服道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你暗暗磨牙




(作者:别狡辩了,小腿肚子都发颤了

你:嘤







题外话


好像写跑题了

(°ー°〃),愣住




对于让我一个奶守上路的队友我也醉了

好好一个一开始就和战士去了射手那边

发信息

让我一个奶去上路

我:ᵕ᷄ ≀ ̠˘᷅难顶

我想说老资才是奶呀




马超越塔杀我

然后我就趁混战的时候把他方红龙偷了

我:我真的好棒棒哦




别人的铠五连绝世

我的凯。。。


抱歉对于想要看第五的亲们

我的第五号换了手机

不知道怎么找回来

头秃


有哪位亲

知道怎么弄回来吗


(  •̆ ᵕ •̆ )◞♡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