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要凉?

爱你就要送你回家




all你设定





本文又名《爱你就要鲨了你》

《爱你就抱你上狂欢之椅》

《爱你就要送你回泉水》

此乃作者游戏被虐之后,一时之作




极度ooc

人物崩坏

作者傻雕之作







如有不适请退出

没人不逼你


真ooc预警



被破害的人物有

诸葛亮/百里玄策/百里守约/约瑟夫



最后又小惊喜哟

(*゚∀゚)





诸葛亮





你丝血站在塔下与诸葛亮遥遥相望

诸葛亮微微一笑

说是仙人之姿也不为过了


看着诸葛亮的笑容

你只觉心中越发凄凉

看着自家小兵被打的惨兮兮地

眼神放空

「当军师的果然都心脏,古人诚不欺我」

你把到嘴的脏话又咽肚子里去

不敢再激怒他



其他两路队友被牵制

自家法师还有一会才复活

所以这路就靠你了


你握紧拳头暗暗为自己打气

「但我只是个辅助呀,我能给队友加经验加钱加攻加防加血技能」

「但我队友还在泉水」



。。。。。

🙄😕


诸葛亮也不说话就静静的看着你

时不时摇摇扇子

笑的越发妖孽




你一看他表情就知道他想让你想他求饶

毕竟你可是在床上见过不少他这样的笑容

笑得越妖孽,做得越狠


就是这样的笑容让你从上面变到下面

这个小妖精把大总攻的面子朝那放


大总攻不要面子的吗

大总攻要面子

所以你回泉水了

_| ̄|○

要被打爆头了

你看着1-15-3的战绩

有大部分都是让诸葛亮打死的



真是爱的深沉

追着打


。。。

(# ゚Д゚)

大总攻不要面子了

行了吧!


但是晚了

自家水晶已经被对方超级兵强 上 了

我可怜的水晶

Σ(゚Д゚)












百里玄策






这局你选法师

已经八连胜了再来两局就十连胜了

八连胜的你

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

走在王者峡谷的中路上



你打算进草丛去蹲人

当你脸贴近草丛中时就和野王面面相觑

你:。。。。(突然懵逼

玄策:。。。。(突然一笑

完了!!!

(✽ ゚д゚ ✽)

本能驱使着你瞬间开疾跑逃出草丛

但玄策是谁

野王中的野王

海王啊

一钩子又把你勾回草丛


『姐姐去哪儿,陪玄策一起玩好不好嘛』

啪啪啪啪


小疯子即使打人也是少年感十足呀

❤(ӦvӦ。)

不亏是你家的小疯子

即便打得是你

啪啪啪啪

好痛哟

你望着天空悲切万分


你是个法师

你毫不怀疑玄策再平A你几次你就可以回家了

你:僵硬jpg.




看着头顶的血条biubiu~的向下掉

心痛到无法呼吸

快了快了

技能冷却时间马上完

好了

一个技能移出草丛

拔腿就跑



『姐姐想要去哪儿,不要玄策了吗?』

看着你逃跑

红发少年也没追

只收起镰刀,委屈巴巴的向你撒娇


你:我信了你个邪,我看你就是想要我一血

你转头看向少年

一双毛绒绒的狼耳

一耸一耸地

你心中的小人捂胸倒地

这是什么人间大赏


什么东西从鼻子里流出来了

但我是不会妥协的

色诱也不行


你努力将眼睛从少年身上撕下来

咦,眼睛好像不受你控制了

你对你的眼睛说


下次看,打完这局再看也不迟呀

眼睛并没有回答你

并将你拉黑

。。。


眼睛不靠谱只能靠你的大腿了

还好大腿给力

于是你便以一个极其扭曲的方式向塔下奔去

(ーー゛)


程咬金也迈着少女般的步伐跑来

你赶紧跑到程咬金身后躲着



『玄策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姐姐』

你以5.2的视力发誓

你看见玄策的眼底猩红黑色的兽眸隐隐竖起

小疯子越来越狂躁



最终还是送出了二血


_| ̄|○

水晶也没了

十连胜也跑了






百里守约





你从短暂的辅助和中单人生中体会到这样一件事

越是执着于变强

就会发现辅助和中单的力量越是有限

所以

你不做辅助和中单了

你要做就要做打野



干就是了


:D



于是你还向隔壁刺客阿柯借了一身紧身衣

再扎个高马尾

显得你又美又炫

😎



请叫我

刺客阿召

谢谢(≧▽≦)



刚打完一波团战拿了两个人头

不过好像没见着守约约

哼,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算了

意犹未尽的你决定打个蓝爸爸

解解瘾

我的蓝爸爸呢

我怎么回泉水了

(?_?)

我怎么死了

。。。。



what happened?

满脸问号的你一脸懵逼

???

小问号你是否有许多朋友


幸好有队友为你解惑

我方辅助点起烟说起了从前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你从这一堆话中提取到一条信息

守约约打人特疼,手还特长



是挺疼的,你反射性的默默摸了一下小屁屁

「还挺持久地哈」你在心里小声bb


为了避免再被狙

你在出了高地那一瞬间

用位移移到草丛中

沿着草丛走躲在草丛中打怪

别说还挺好玩的(ㆁωㆁ*)



打了几个野怪后胆子被养大了

悄眯眯的踏出了草丛

然后就被送回泉水了

(;_:)


之后的约约越发大胆

连高地都没出

就被干掉了

可以说


你的剩余时间不是被狙就是在复活的路上


ε≡≡ヘ( ´Д`)ノ





事后

『约约,咱们和好吧』可怜巴巴

『真乖』摸摸头

『还穿成那样出去吗』用力挺腰

『不…不敢了』哭唧唧



约瑟夫



被王者峡谷的约约r的喵喵叫的你

决定去找第五的约约寻求安慰


ʕ•̀ω•́ʔ✧(ノ´∀`*)

哪个约约都好好看呀


❤(ӦvӦ。)

这个约约好好哟

关键是他不抓你


虽然他抓队友,但你可以救队友呀

约瑟夫看你从狂欢之椅上救下队友

只甩甩剑上的鲜血

略带深意地看你一眼

没有理你

去抓其他人了




无知的你只是略微打了个寒战

又一心一意的解救队友了

心中虽然疑惑

但也没多想

还有三个密码机

两个!

一个!!

完成!!!




解决完一个密码机的你刚想要跑走

一时不查突然被约瑟夫击中

然后被约瑟夫紧紧搂在怀中

「约约身上好香呀」

你歪在约约身旁迷糊糊地想着




『喜欢吗』约瑟夫绕着你一丝微卷的发

微微扶住你的腰身以防从他身上掉下去

『喜欢』你神情恍惚地努力抓紧他

害怕掉下来

约约将你搂的更紧了

进得更深了

你双腿颤颤巍巍地几乎环不住他的腰

手也一紧一松地抓着他的衣服

最终还是上了椅子




关于椅子上的奇怪液体请不要在意

















『他还把我按在椅子上弄』回到庄园的你愤怒的向‘恰巧路过’的杰克吐槽道

杰克和约瑟夫都没有说话

关于他们在空中眼神的撕杀

以你的个头也是看不到的

狗头jpg.










不得不说两个约约打人都好痛















后话


玄策玩好了真的很牛逼

但是我不会玩(°ー°〃)

不得不说守约手真长

想写杰克但只遇到过一回

所以只能在页末露一下脸了

(ノ´∀`*)




安琪拉 露娜 小乔 红蝶 红夫人倒是遇见好多次

只是不知道你们想不想看


我想写老亚瑟铠李信白白韩跳跳曜小丑谢必安范无咎等等

长得好看的我都想要



哎呀

我可真是个罪孽深重的女人

(>ω<)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哟~




你们想看什么可以在评论底下留言

爱你(*˘︶˘*).。.:*♡




评论(9)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